• 设为首页|
  • 加入收藏|
  • 长辈版|
  • 无障碍浏览|
网站首页 > 互动交流 > 在线调查

宣城市商务局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问题问卷调查表

来源:宣城市商务局

调查开始日期:2018-04-19 09:10:00

调查结束日期:2018-04-25 00:00:00

状态: 已经结束

1.1.您认为我局当前存在的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问题是否严重?(单选)

2.2.近年来,我局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问题是否不同程度得到遏制?(单选)

3.3.我局当前存在的最突出的形式主义问题是什么?(可多选)

4.4.我局当前存在的最突出的官僚主义问题是什么?(可多选)

5.5.我局在贯彻落实上级政策方面,存在的问题是什么?(可多选)

6.6.我局在调查研究方面,存在的问题是什么?(可多选)

7.7.我局在服务群众方面,存在的问题是什么?(可多选)

8.8.我局在召开会议方面存在的问题是什么?(可多选)

9.9.我局在检查评比方面存在的问题是什么?(可多选)

10.10.我局在文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是什么?(可多选)

11.11.我局领导干部在责任担当方面存在的问题是什么?(可多选)

12.12.我局领导政绩观方面,存在的问题是什么?(可多选)

13.13.我局在对待身边不良风气和违规问题中存在的问题是什么?(可多选)

14.14.您认为我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产生的根源在哪里?(可多选)

15.15.您认为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问题查处难的主要原因是什么?(可多选)

16.16.您认为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最有效的措施是什么?(可多选)

无法投票 (投票已经结束) 查看结果